最新消息

2004 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

由經濟日報主辦之「 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 」 ,共有一千個攤位規模 ,將創下中台灣最大 、最專業的機械展示活動 。目前已累積八百個攤位 ,近三百家廠商參與盛會 ,國內工具機領導性大廠及代理商全部到齊 ,引爆全台自動化相關機械同業間熱門話題 ,紛紛秀出今年最當紅的機種來爭取最大商機 ,精采可期 。 以一千個攤位規模展出 ,再度創下民間辦展紀錄 ,是南台灣無可取代的專業機械展示活動 。

為提供業者一個優質又專業的展示空間 ,經濟日報再度於 10 月 8 日至 10 月 12 日在台中市國家音樂廳舉辦機械展 。並因應客戶需求 ,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 10 月舉行 2004 年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 台灣經濟日報 台中市國家音樂廳 ,亦可提升買主參觀意願 。由於經濟日報機械展表現優異 ,不但創下民間辦展規模超水準演出之外 ,展出之專業品質更是全國之冠 。再加上傳統產業復甦 ,國內各工具機營運也呈現逆勢成長的趨勢 ,今年報名參展廠商更加踴躍 ,盛況可期 。

本次展示規劃有 :
工具機區 產業機械區 機械配組件區 切削刀具區 焊接設備區
自動控制暨檢測設備區 倉儲物流暨搬運設備區 產業推廣服務區

【 交通位置 ~ 台中市國家音樂廳 】

展示地點 :
台中國家歌劇院預定地 ( 台中市惠來路 、市政北二路口 )

展示特色 :
是中部地區今年度最具規模及專業性的機械五金展 。
展場距中港交流道 3 分鐘車程 ,交通便利 ,停車方便 。
展期五天 ,增加參展廠商與相關業界交流的機會 ,提升展示效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