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4 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由工商時報主辦之「 二○○四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 ,共有一千個攤位規模 ,將創下南台灣最大 、最專業的機械展示活動 。目前已累積八百個攤位 ,近三百家廠商參與盛會 , 國內工具機領導性大廠及南部代理商全部到齊 ,引爆全台機械同業間熱門話題 ,紛紛秀出今年最當紅的機種來爭取最大商機 ,精采可期 。 
以一千個攤位規模展出 ,再度創下民間辦展紀錄 ,是南台灣無可取代的專業機械展示活動 。

為提供業者一個優質又專業的展示空間 ,工商時報再度於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三日在台南貝汝展覽中心舉辦機械展 。並因應客戶需求 ,刻意錯開上半年的國際展覽旺季 , 貼心的將展期挪到七月底才舉行 , 讓客戶有充分的時間做準備外 ,亦可提升買主參觀意願 。 由於工商時報去年在台南 、台中兩檔機械展表現優異 ,不但創下民間辦展規模超水準演出之外 ,展出之專業品質更是全國之冠。再加上傳統產業復甦, 國內各工具機營運也呈現逆勢成長的趨勢 ,今年報名參展廠商更加踴躍 ,盛況可期 。

本次展示規劃有金屬加工機械區、產業機械暨相關設備區、橡塑膠機械暨週邊設備區、倉儲運搬暨週邊設備區、五金工具暨零組件區、自動控制與傳動暨檢測設備區、軟體及媒體服務區。

【 交通位置 ~ 台南貝汝展覽中心 】

台南貝汝展覽中心位於南部區域計劃中心點 ,中山高仁德交流道僅一公里 、南二高關廟交流道三公里 ,北上雲嘉 ,南下高屏極為便捷 ,與台南機場相隔咫尺 ,由高雄小港機場而來亦相當快速 。交通便利發達 ,佔地二萬餘坪 ,並規劃八○○個專用停車位停車方便 ,是南部地區最大的專業展覽中心 。 展場四周大小工廠林立 ,呈輻射狀分布在展場四周 ,便利買主採購及參觀人潮 ,大量提高採購意願並促成交易機會 。 報名電話 : ( ○六 ) 二九七七一三一 、( ○二 ) 二三八二一五九八 、 ( ○三 ) 三七八○六○六 、( ○四 ) 二三二八六九二六 、 ( ○七 ) 三三○一七四七 。